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涨0.21% 三甲金融称港股波动节奏加快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13日消息,港股今早微幅高开后一度急挫,盘中走高,截至午盘,恒指报24026.88点,上涨50.51点,涨幅为0.21%;国企指数报13450.27点,涨12.74点;红筹指数报4367.53点,涨3.52点,涨幅为0.05%。大市半日成交370.10亿港元。重磅股走好。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认为,目前市场的节奏波动很快,从港市恒指从去年底的25000点附近至最低22000点附近,该区间的波动即可感知出来,同时这也是震荡行情所面临的较为棘手的操作问题。即中长线持有者平均而言在该期间尚难以得到丰厚的回报。获利的倾向在于短波段交易者。港市恒指早盘最低触及点位23842点,初步显示有效,而一旦再次向下跌破该点位时,则有可能意味着该点位的支撑力度尚难言强劲,料将进一步下探至23600点附近的支撑。然恒指23800点附近介入的投资者,可考虑加快操作节奏,即在介入之个股反弹至前期横档平台时,再做以获利的卖出操作。仓位上适宜五成以下仓位的短波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