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通国际:金价未见转势 低位仍可吸纳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13: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 傅愿好

  周二高盛预估布兰特原油价格将在未来数月跌至每桶105美元, 市场料高盛将沽空原油令油价大跌, 同时国际能源署(IEA)公布报告称, 高企的油价拖累全球经济增长步伐, 损害石油需求,如油价持续高于每桶100美元则与经济复苏步伐不符, 这加速了油价跌势, 并同时拖累金价下滑,不过油价于08年大跌浪的回吐61.8%以上止住了跌幅, 暂时提供了支持。

  高盛对油价的看空预期, 适逢美元及日圆昨日出现大跌, 个人认为这更似是商品好友在高价锁定盈利的炒作藉口居多, 且无论黄金或油价, 跌破技术支持位置后即见反弹, 挟仓的可能性似乎较大。

  黄金技术上, 虽然日线图曾跌破昨日提及的1450美元支持位, 但即日收高于高水平以上, 今天开市后亦企稳于该水平以上, 因此如金价仍未跌破并收低于1450美元以下, 暂仍未出现转势讯号, 而相对强弱指数亦已因昨日的大调整而回落, 远离了超买区, 因此笔者暂时仍认为该维持买入黄金的策略, 1450美元以上仍宜吸纳黄金, 短期内可看目标至1464美元, 跌破1442美元止蚀。

  阻力 1464, 1458, 1453

  中轴 --------1454----------

  支持 1449, 1445,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