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群益证券建议投资者投机性小注认购海隆控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群益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群益证券(香港)

  海隆控股是中国一家具领导地位的非国有综合油田设备和服务供应商,专门提供钻杆、输送管和OCTG涂层涂料,以及油田服务。根据Spears报告,按二零零九年的销售额计,公司为中国供应钻杆的市场领导者,占30%市场份额,并为全球第二大钻杆供应商,占13%市场份额。根据Spears报告,按二零零九年的销售额计,公司是供应OCTG涂层涂料和服务的市场领导者,在中国占有67%的市场份额,并为全球第二大的供应商,占12%的市场份额。公司亦是中国最大的输送管涂层涂料供应商,根据同一资料来源,按二零零九年的销售额计,公司占60%的市场份额。公司最近扩展至油田服务业务,初步专注于钻探服务,公司预期此一业务未来将日渐成为主要的收益来源。

  我们只建议进取的投资者投机性小注认购该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