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龙润茶目标两年内开设超1000间内地茶饮店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1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13日消息,综合媒体报道,龙润茶(02898)副总裁赵振邦表示,附属龙润商贸与“茶物语”计划,望两年内在中国开设超过1,000间茶饮店。他指,未来除加大发展茶饮业务外,亦会同时兼顾排毒产品的业务。

  赵振邦在股东会后表示,公司间接全资附属龙润商贸与“茶物语”合作经营中国时尚茶饮店的计划,目标希望于两年内在中国开设超过1,000间茶饮店。他指,现时中国内地有超过7万间茶厂,但没有太多属规模大及具名气,因此公司计划在内地把握这个机遇,以及向年青的消费者推广饮茶的文化。

  他指,未来龙润茶除会加大力度发展茶饮业务外,亦会同时兼顾排毒产品的业务;现时公司的茶业务,主要以内销为主,未来亦会考虑令旗下产品“走出去”。

  公司早前拟调高今明两年的采购总额逾30%,他指,主要由于采购的需求增加,另外,当中亦有5-6个百分点是由于人民币升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