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巴:内地楼市调控续紧 华润置地先止赚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13日消息,法巴发表内房报告指出,预期今年内地放松调控楼市的想法不切实际,投资者应趁内地住宅销售短期回软而沽出内房股止赚,该行建议华润置地先“食糊”,但可考虑买入中国海外(0688-HK)及碧桂园(2007-HK),目标价分别为19.1元及3.8元。

  法巴指出,内房股股价自2月回升20%,主要由于去年度盈利较市场预期为佳,以及憧憬今年楼市。对于市场预期内地及外围经济不明朗,中央或减轻调控楼市的力度,该行不认为政策今年会有所放松,任何从宽的信号会触发压抑已久的购买力,令价量飙升。

  该行估计内房股今年预测市盈率9.9倍,估值折让37%,对未来一年行业前景看法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