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能否站上5日线成关键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1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13日消息,港股周三开盘后一度急挫,午后市场反弹走高,收涨0.66%,报24135.03点。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认为,周四是否站上5日线及日线技术指标(kd)是否向上金叉,这将决定下一步操作,还要看3至7天内能否再试近期新高。

  音乐人老大:能否站上5日线成关键

  港股日线技术指标(kd)还沒有向上金叉,也沒有站上5日线,应观察周四是否站上5日线及日线技术指标(kd)是否向上金叉,这将决定下一步操作,还要看3至7天内能否再试近期新高,在没有站上5日线及日线技术指标(kd)向上金叉前,保持小心乐观,主要是恒指5周线已经运行在20周线之上,恒指也运行在5周线之上,这也是乐观之主因,中线以上操作继续控制好仓位,等待是否上试近期新高。

  刘晓杰:内地港市联动高收 后市走高可期

  前期24200—24400点区间为短阶的压力区间,然该区间若能有效站稳,则相关压力位及支撑位均会再次上移。目前短线交易者交易策略,即可以恒指为参考,在指数震荡于24200—24400区间逢高出货,保守者可将压力位设置于24200上沿附近;而一旦恒指归稳24200—24400点区间,则相应的区间下沿则为潜在支撑,上沿再能做以有效突破,则有利于港市的继续走强。

  charles:周四重心将是挑战缺口

  港股周四重心,将是挑战缺口。不论如何,周三上半场指数虽然都在十日均线之下游走,下午盘一举过关,重回十日线之上,因此,操作策略不变,继续持有多单,停利点继续浮动上移。

  黄韶洪:下半周恒指大致在23500至24300点之间震荡

  本周逢内地期指交割日,A股有480亿元解禁股,加之3月经济数据的公布,均使指数短线承压。预计下半周恒指大致在23500至24300点之间震荡,中线仍可谨慎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