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车企召回7.5万辆含锦湖轮胎车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1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装了锦湖轮胎三车企召回7.5万辆车重庆经销商称,目前正在清查召回车辆,并通知客户自15日起陆续免费更换配套轮胎

  涉及召回车型 三车企召回7.5万辆车

  重庆经销商称,目前正在清查召回车辆,并通知客户自15日起陆续免费更换配套轮胎

  重庆晨报讯 (记者 王文渊)锦湖轮胎召回又有了实质性新进展。11日晚间,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召回公告称:日前,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长城汽车3家汽车厂商,已同时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决定自4月15日起,召回装备了“问题”锦湖轮胎的车型,并为车主免费更换配套轮胎。

  7.5万多辆汽车被召回

  质检总局的召回公告称,3家公司共计召回7.548万辆汽车,共涉及12款车型。其中,北京现代涉及车型8款(伊兰特、悦动、雅绅特、御翔、途胜、瑞纳、名驭、I30轿车),共召回63588辆(生产时间:2008年6月4日至2011年1月13日);东风悦达起亚召回的,是部分2008/2009年款赛拉图轿车,共涉及6419辆,以及部分2011年款锐欧轿车,共涉及788辆;而长城汽车本次召回的,是2008年10月30日至2011年1月2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炫丽、腾翼C30轿车,共计涉车4685辆。

  15日起免费更换轮胎

  3家汽车公司均表示,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装配了此前被曝光的锦湖“问题轮胎”。

  锦湖轮胎介绍,3汽车厂商更换轮胎仍由锦湖轮胎提供。

  昨日,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长城汽车的重庆经销商称,已经接到了厂家的召回通知,目前正在清查召回车辆,并通知客户自15日起陆续免费更换配套轮胎。

  “此次召回涉及的12款轿车,都是市场上比较畅销的车型,三家汽车公司3年的销量要比召回的7.5万辆多得多。这对不在召回范围的车主不公平!”业内人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