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平保料今年境外人民币存款最多达8000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1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4月13日消息,平保总经理任汇川(专栏)预期,在港人民币存款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而目前离岸人民币投资产品相对较少,平保故抓住这一机遇推出人民币债券基金。他续指,平保现有的银行、保险及投资三大业务,预计投资业务将对集团的盈利贡献越来越重要。

  平安资产管理(香港)预计,2011年境外人民币债券发行量总计料达1,000亿元人民币,而料新发行债券年期为2年至3年,平均收益率为2.08%;另外预计2011年境外人民币存款最多可达8,000亿元。

  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明日推出其首只离岸人民币债券基金“中国平安精选人民币债券基金”。该基金为开放式单位信托基金,以每日为交易单位,管理费每年1%,认购费最高5%,无赎回费。最低认购金额1万元人民币,预计每半年派息一次。该基金主要投资海外发行以人民币计价的定息或浮息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