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太平洋保险为重庆5000名律师提供保险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1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4月12日,太平洋寿险重庆分公司与重庆市律师协会共同举行互助金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全额托管重庆市律师协会会员互助金,并每年为该协会近5000名律师会员提供包括医疗、伤残或死亡等一系列保险责任在内的总保额约7.5亿元的保险保障。该项目合作协议期将达到30年。

  重庆市律师协会今年初设立会员互助金,对死亡、伤残或罹患重大疾病的律师本人或其家属给予经济补助,切实帮助困难律师。该互助金设立后,重庆市律师协会互助金管理委员会开始寻找资金管理合作方。最终,太平洋寿险重庆分公司以雄厚的经营实力、优秀的品牌形象和专业化的服务能力赢得了重庆市律师协会的青睐,成为该项目的合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