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惠誉将利比亚垃圾级再降1等 全部评级暂停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1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消息,评级机构惠誉宣布,已经将利比亚的长期信用评级从“BB”降至“B”,同时将利比亚的这一评级移出“评级负面观望”名单,将“B”评级的前景定为稳定。“BB”和“B”都是垃圾评级,B更低1等。

  惠誉还宣布,做出上述调整后,未来将暂停对利比亚所有评级的评估,原因是无法获得足够资料来继续评估这个陷入战乱国家的信用状况。

  惠誉在一份声明中写道:“降级至B源自该国政治局势极度不稳定,石油生产可能中断和联合国实施制裁后利比亚在海外的主权财富被冻结。”

  惠誉还称:“前景评级为稳定是平衡了当地严重的政治和经济局势,以及该国无主权债务信用进一步下降的可能性有限等两方面因素后综合评定的。”今年3月惠誉将利比亚的评级降至“BB”,利比亚的评级跌入垃圾区。(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