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ilgan将以12.8亿美元收购Graham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2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间消息,消费包装产品制造商Silgan Holdings Inc(SLGN)宣布,已同意通过一次现金加股票交易以12.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竞争对手Graham Packaging Company Inc(GRM)。

  根据交易条款,Graham股东手中每股股票将获得0.402股Silgan股票,以及4.75美元现金。

  此项交易对Silgan的估值为每股19.56美元,较该股周二收盘价溢价17.1%。

  Silgan表示,包括债务在内,此项交易价值大于41亿美元。Graham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约克,生产包装瓶以及其他定制塑料容器。

  Silgan预计此项收购完成后第三年将实现5000万美元的成本综效。合并后公司的年度营收将超过62亿美元。

  此项交易已获得双方董事会批准。Blackstone Capital Partners与Graham家族已同意对此项交易投赞成票,这两大股东总计持有Graham的65%股份。(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