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理想的伴侣,首先要谈得来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2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文_周佳

  都说自信的女人最美丽,那么对男人而言,什么因素能让他展现出最大魅力呢?多金还是有才?认识了本期男嘉宾之后,你就会发现还有第三种答案:认真的男人也很可爱。

  大块头的生活智慧

  亮亮一直说自己是“很大众化的一类人”:外向开朗型,乐于结交朋友,爱好运动(特别擅长羽毛球)和旅游。无不良嗜好,偶尔喝酒,不吸烟。表面看来,他就是个平凡的“好好先生”,殊不知大块头有大智慧,而他的生活哲学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那就是认真地对待生活,不论工作,还是爱情。

  亮亮在一家船舶公司从事生产设计类工作,工作环境还算理想。他在大学学的是工程力学专业,但似乎和现在的工作联系不是很紧密,所以有继续深造的打算。如果有好的机会,也有可能去尝试其它的行业。“我想刚起步的这几年能多学习一些东西,等成熟后会期盼更好的工作环境。”

  爱情是神圣的

  巨蟹座的男人一贯给人温柔安定的感觉,亮亮也是如此。大学期间的两次恋爱,最后受伤的都是他。“我对爱情是很认真的,很讨厌拿爱情当儿戏的。爱情是神圣的。”

  虽然没有明说,但可以从他眼神中隐隐读到过去的伤痕。不过现在的亮亮已好好地整理了过去,真心期待展开新的恋情。“我心目中的理想伴侣,首先要能和我谈得来,有共同语言。两个人在一起,要能为对方着想。心地善良,无不良嗜好。长相是其次的,当然也不能‘对不起观众’,个子不要太矮就好。”

  如果真的碰到喜欢的女孩,他会主动出击吗?“当真正心仪的女孩出现,我会去主动表白我的爱意,用我的行动来展现自己。不过,如果连续碰壁或者女生明显表现出不愿意发展,那我也会明智地选择放弃,不会死缠烂打。我觉得爱情是勉强不来的。”

  或许他不是最帅,也没有太多的花言巧语来逗你开心,但却是有着最温暖的臂弯。渴望安全感的女孩,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