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7天邀请消费者媒体及专家考察IT安全体系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22: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网络上流传了一张声称是“7天连锁酒店会员资料泄露”的截图,同时有人声称掌握了7天会员数据库,经公司技术人员分析核实,无论从内容本身还是数据结构上,均不是7天的会员数据库,7天会员资料是安全的。

  会员体系是7天赖以生存的根基,7天将保障会员资料安全作为IT体系建设的第一要务。在安全专家的指导下,7天一直不遗余力地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进行系统更新升级,我们确认现有的系统足以保障会员资料的安全。

  现在,7天坦诚邀请关心网络数据安全的消费者、媒体及专家,来7天了解IT体系的安全性,7天也将一如既往地努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参观预约请联系:

  7天连锁酒店公关部

  电话:(020)-83995777-7203

  邮箱:pr@7daysin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