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13日收盘跌至6个月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0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13日收盘跌至6个月新低,泰国作物产量高于预期及巴西甘蔗即将收获缓解供应忧虑,进而打压市场下挫。

  综合媒体4月13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13日收盘跌至6个月低点,泰国作物产量高于预期及巴西甘蔗即将收获打压市场下挫。

  分析师表示,市场存在一定的修正空间,但糖价2月初触及30年新高后需求已放缓。

  交易商表示,期糖的技术面利空,之前关键的5月原糖合约测试28美分/磅的上行目标位破败,近期持续下挫,并相继跌破了26美分/磅和25美分/磅,接下来短线支撑位于24.60美分/磅。

  ICE 5月原糖期货收盘下跌0.79美分,跌幅3.1%,报收于6个月低位24.79美分/磅。

  伦敦5月白糖期货收盘下滑6.90美元,报收于691.40美元/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