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对冲基金FrontPoint与SEC达成内幕交易和解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06: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早间消息,对冲基金FrontPoint Partners LLC(以下简称“FrontPoint”)周三称,该基金已经同意支付3000多万美元,就该基金一名前经理人所遭到的内幕交易指控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和解。

  但据FrontPoint今天向其投资者发出的一封信件显示,这笔和解资金并非由FrontPoint自己支付,而是来自于此前曾持有该公司控股股份的摩根士丹利(MS)拨出的一笔款项。摩根士丹利已经在去年10月份将FrontPoint的控制权交还给了该公司的主要经理人。

  FrontPoint前对冲基金经理人奇普-斯考伦(Chip Skowron)在周三被逮捕,他被控在一桩内幕交易案中犯有证券欺诈和妨碍司法公正等罪行。

  摩根士丹利和FrontPoint的发言人均拒绝就此置评。(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