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告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类型:同向大幅下降

  2.业绩预告情况表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2011年第一季度公司主产品布洛芬生产装置进行检修影响了布洛芬产品的生产,同时主要原料价格大幅上涨且人民币升值导致布洛芬产品毛利率下降;

  2、参股的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尚处于全国性布点阶段,因费用较大出现亏损,导致本公司利润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有关2011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的具体情况,公司将在2011年第一季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4 月13日

  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告所载2010年度的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尚须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可能与最终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营业利润减少主要是公司主产品二甲醚、甲醇受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毛利率下降所致。

  2、本公司于2010年4月12日实施了2009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以公司现有总股本676,794,933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1.5股,派0.17元人民币现金;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5股。分红前本公司总股本为676,794,933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1,353,589,866股。

  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9号——— 净资产收益率和每股收益的计算及披露 (2010年修订)的要求,公司对基本每股收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的本报告期及上年同期的数据按照总股本1,353,589,866股进行了重新计算。

  三、其他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10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