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明牌珠宝和群兴玩具14日申购指南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0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14日,明牌珠宝、群兴玩具两中小板新股将开始申购,以下为申购指南:

  明牌珠宝(002574)首次发行A股的发行价格确定为32元/股,对应市盈率为44.44倍。

  本次发行股份总数为600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1200万股,申购简称“明牌珠宝”,申购代码002574。本次网上申购单一证券账户申购上限为4.8万股。

  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销售珠宝首饰产品的大型企业,拥有黄金饰品、铂金饰品与镶嵌饰品三大产品生产线和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本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营销网络建设项目、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及研发设计中心项目,预计总投资9.23亿元。

  群兴玩具(002575)首次发行A股的发行价格确定为20元/股,对应市盈率为48.78倍。

  本次发行股份总数为338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672万股,网上发行2708万股,申购简称群兴玩具,申购代码002575。本次网上申购单一证券账户申购上限为2.7万股。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自主品牌电子电动玩具企业之一,一直专注于电子电动玩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业务。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新建电子电动塑料玩具生产基地项目、研发检测中心建设项目,预计总投资2.5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