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买家因利润不佳及国储释放而取消大豆船货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交易商称,中国买家上月至少取消三艘大豆船货,并且与供应商商议取消或推迟另外至少10艘船货。

  综合媒体4月13日消息,交易商周三称,中国买家上月至少取消三艘大豆船货,因利润率为负,并且与供应商商议取消或推迟另外至少10艘船货。此前中国政府宣布将释放国储大豆。

  一外国贸易公司的交易商称:“我们取消了三艘5月和6月出货的船货,这都是在3月达成的交易。”

  交易商们表示,目前买家正在与供应方协商取消或是推迟逾10艘从南美发货的近月大豆船货。

  该交易商并称,一家中国国有贸易公司最近要求其取消两艘南美大豆船货,“如果回购价格合适,我们可以接受取消。”

  此前,中国政府宣布拟按低于进口价的价格出售300万吨国家储备大豆,以遏制食品价格通胀,促使买家取消交易。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