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原料价格上涨 蒙牛伊利两大冷饮品牌提价三成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09: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荆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彭鹏 通讯员余婷报道:随着气温回升,各种冰棍、冰淇淋冷柜重新摆上街头巷尾。不过,记者了解到,由于牛奶、糖等原料价格上涨,冷饮企业已纷纷提价,涨幅在三成左右。

  记者昨在一家雪糕批零点看到,各式各样的雪糕和冰淇淋塞满了冰柜。价格方面,蒙牛、伊利都调整了价格,和路雪暂没调价。如蒙牛纯粹雪糕,去年一支1元,今年涨到1.5元;伊利巧乐兹前年每支1.5元,去年涨到2元,今年更是涨至2.5元。不仅如此,前两年重现市场的每支五角老冰棍,今年也涨到1元。

  不少品牌还借机暗自涨价,如伊利新款“绿色清香”、“蓝莓酸奶”售价2元。

  中商平价买手透露,进入4月后,蒙牛、伊利所有冰淇淋都提了价,平均涨幅达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