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郎咸平:楼市股市投资进入高风险阶段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荆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荆楚网

  昨日,“2011首届中国中部商用物业投资招商洽谈会”在汉举行。知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微博专栏)在主题论坛上详解了目前的经济形势。针对楼市和股市这两个热点投资战场,郎咸平却抛出了“危机论”,他认为楼市和股市投资今年开始进入“低收益、高风险”时代。

  论坛上,郎咸平详细解读了目前国内货币政策、制造业形势、传统行业产能过剩等热点问题。对于一路高歌的房价,郎咸平认为,由于产能过剩、投资环境不佳、超发货币等因素,部分制造业资金和通胀避险资金将房子当做“投资品”,大量资金从实体经济涌入楼市、股市,大幅抬高价格,吹大了泡沫。

  郎咸平表示,楼市经过一系列严厉调控之后,效果已开始显现,再投资房产面临不可预知的政策风险;而股市也一样,未来普通投资者获利机会大幅缩减,风险大幅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