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3月投连险过半亏损 191个账户仅84个盈利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包慧)刚刚统计的数据显示,3月份过半投连险账户亏损。

  上周,由华宝证券研究所最新发布的“中国投连险分类排名”2011年3月报告出炉。3月份统计的191个投连险账户仅84个实现盈利。其中,激进型账户表现最差,平均收益仅为-1.58%。

  从各类账户的表现来看,3月份投连险账户回报率依次为全债型(0.38%)、货币型(0.27%)、增强债券型 (0.17%)、混合保守型(-0.21%)、指数型(-0.78%)、混合激进型(-0.97%)、激进型(-1.58%)。

  其中,在被统计的6个指数型投资账户中,3月份海康指数加强型账户以-0.61%的回报列居榜首,而2月份该账户以9%的回报同样位居榜首,该账户今年以来累计回报5.08%;而纳入统计的53个激进型账户中,3月收益最高的是招商信诺锐取A型,实现回报1.29%;相比而言,3月收益最低的国寿进取股票账户则为-6.63%;纳入统计的30个债券型投资账户中,泰康五年定期保证收益账户在3月份勇夺魁首,收益为1.17%。

  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理财师王运林表示,对于一般客户来说,投资投连险可以获得长期稳定的收益。但是从保险的角度来说,还是要回归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