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邝民彬:港股今天料将于现水平持续整固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凯基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凯基证券营运总裁 邝民彬

  恒指上升159点

  承接美股的弱势,再加上国际商品价格下跌,港股在资源股下跌的拖累下,恒指周三早段曾回落130点。不过,亚洲及A股转强,为港股带来支持,恒指扭跌为升,全日收报24,135点,上升159点,国企指数亦上升129点,至13,566点。不过,大市成交金额为777亿元,动力只是一般。板块中,内地金融股仍是恒指回升的主要动力,工行(1398.HK)及建行(0939.HK)均上升1.2%。受惠于国际油价下降,近期积弱的内地航空股普遍录得6-8%的升幅,表现骄人。

  美股微升

  受惠于摩根大通业绩及收入均较预期理想,美股周三高开。不过,其后摩根大通表示短期或不会增加派息,拖累美股曾一度下跌。最后,美股收市微升,道指上升7点(至12,271点),而纳指则上升17点(至2,762点)。在过去2天大幅回吐后,周三油价反弹,每桶上升0.9美元至107.1美元。

  预期恒指今天将于23,900点-24,300点之间上落

  虽然本地蓝筹股于美国交易时段回落,但我们预期明天国内公布主要经济数据前,投资者将持观望态度。我们预期港股今天将于现水平持续整固。

  技术分析

  恒指周三以阳烛收市。技术上,MACD牛差距收窄幅度略缓,加上9日RSI从超买区回落,反映回吐压力渐减。恒指首个支持见于月初裂口位23,827点,下一支持则为上升中的20天平均线(23,400点)。首个阻力为前日裂口位24,250点,而下一阻力则为近日高位24,469点。

  港股推介

  通达集团(00698)市盈率9倍,股息率达4.7厘,有一定吸引力。新业务LED电视导光板已经投产,可进一步提升集团毛利率。目标价0.425港元,止蚀价0.350港元

  中海油田服务(02883)同系公司中海油2011年资本开支将上升70%,有利中海油田服务。预期市盈率14倍,估值合理。目标价17.80港元,止蚀价14.60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