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侨丰证券:汇贤适合长线投资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侨丰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侨丰证券董事总经理 林赛盈

  汇贤产业信托(87001)是本港首只以人民币计价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以基金单位信托形式组成,透过所持有的物业赚取租金收入。国际配售已获足额认购,更获对冲基金Och-ziff及Fortress等认购。

  汇贤持有的物业类型多元化,包括商用物业、酒店、商场、服务式住宅及车位等,而根据《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守则》,REIT每个财政年度须把不少于其除税后可分派净收入90%,分派予REIT持有人。

  公司表示,上市头两年会将全部净收入分派,并预测今年收益率将介乎4厘至4.26厘。另外,其价格以人民币计算,人民币升值亦是一大卖点,预期人民币今年升幅逾3%,若以收益率加上人民币升幅,回报可达7%以上,非常适合长线投资。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