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ichael Cordonnier上调阿根廷大豆产量至4900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国农业顾问Michael Cordonnier将2011年阿根廷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上调了50万吨,为4900万吨。

  综合媒体4月13日消息,美国农业顾问Michael Cordonnier将2011年阿根廷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上调了50万吨,为4900万吨,因为阿根廷大豆初步收获结果显示单产高于预期。

  Cordonnier表示,根据初期收获结果,阿根廷大豆单产达到了每公顷5.0吨,相当于每英亩72.5蒲式耳。在过去一周里,阿根廷大豆平均单产在3.16吨/公顷,约合45.8蒲式耳/英亩。

  他表示,干燥天气加快了阿根廷当地大豆收割步伐,目前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完成了15%左右。

  阿根廷农业部目前预计今年大豆产量为5000万吨,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预计阿根廷大豆产量为4970万吨,美国农业部预计阿根廷大豆产量为4950万吨,油世界预计阿根廷大豆产量为4900万吨。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