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南车今年固定资产投资预算77.4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14日消息,中国南车董事会秘书邵仁强表示,今年公司固定资产投资预算77.42亿元人民币,其中40%投资在动车组,地铁及城际列车则占30%,余下30%则投资在新产业,包括新能源车。

  被问及海外发展,中国南车董事长赵小刚表示,目前包括美国在内的多个国家均有意发展高铁,公司会积极参与,中国南车和美国通用电气合组的合资公司,已准备竞投美国的高铁项目,但最快的加州项目要一年后才招标。

  赵小刚表示,海外业务去年占公司收入少于4%,力争在2015年,比例提高至逾15%;至于新产业业务去年占总收入2%,冀2015年占5%至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