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裕燃气澄清无意变更控制权或主板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14日消息,中裕燃气(08070)发布公告称,董事会留意到报章报道有关控股股东中国燃气或出现变动,又或控制权出现变动,报道亦指公司有望达到相关盈利水平,以符合条件于联交所主板上市,董事会澄清于该公告日期,公司并无计划如同报道所指,变更控制权或于联交所主板上市;亦确认现时并无须予披露的收购或变现的有关商谈或协议,亦不知悉任何须予披露的价格敏感事项。

  公司董事会留意到今日公司股份及成交额出现不寻常波动,但对该等不寻常波动的任何原因毫不知情。

  中裕燃气早盘曾涨至0.89元,升幅11.25%,现报0.83元,涨3.75%,成交金额538万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