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银选出利润预期被市场普遍上调的内地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14日消息,瑞银选出利润预期被市场普遍上调的内地股。瑞银以3个指标筛选股票:每股收益的市场普遍预期较上个月上调幅度最大,市盈率的普遍预期最低,利润预期上调后股息收益率最高。以这种方式筛选后,中国石油(0857.HK)﹑工商银行(1398.HK)﹑安踏体育(2020.HK)﹑长城汽车(2333.HK)和江西铜业(0358.HK)最为出色。

  瑞银表示,过去一个月来市场对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中国指数成份股2011年利润的普遍预期上调了2.5%,主要因为能源股和银行股等重磅股的利润预期上调,得益于原油价格上涨及银行净利息收益率和手续费收入增长的乐观预期。该行补充说,由于水泥企业的利润前景强劲,材料股的利润预期也被大幅上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