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石油与Rosneft延长股票互换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英国石油公司(BP)今天表示,已同意将其与俄罗斯国有石油公司Rosneft的股票互换协议延长至5月16日,该协议原本今天到期。

  今年1月,英国石油与Rosneft宣布达成一项股票互换协议,合资开发俄罗斯北极大陆架油气资源。英国石油在俄罗斯的合资公司TNK-BP寻求否决该合作案,为此,瑞典仲裁法院对英国石油与Rosneft的股票互换协议及合作开发油田发布了临时禁令。

  英国石油表示,他们计划继续推进仲裁程序,以求获得所有问题的最终裁决。该公司补充称,他们将继续把TNK-BP作为其在俄罗斯的主要业务载体。(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