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利福国际与陆家嘴组合营 发展零售物业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4月14日消息,利福国际与陆家嘴签订谅解备忘录,建议成立合资公司,用作收购房地产开发项目的零售物业部分用作经营百货公司或商业中心。利福将占合资公司70%股权。合资公司将获转让房地产开发项目零售物业部分的权益。

  陆家嘴及其附属公司分别为位于上海市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 SN1 地块(“上海土地”)及位于天津市红桥区小伙巷地块(“天津土地”)的土地使用权拥有人。计划于上海土地及天津土地分别兴建面积约30 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可能包括三幢办公大楼及一个购物商场)及一个包括面积约12 万平方米购物商场的大型城市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