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报告:除非有重大变动 否则仍看空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8: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4月14日讯——高盛(Goldman Sachs)周四(14日)表示,尽管美元已经明显被低估,但仍维持对其未来数月走低的预期。

  该机构还称,只有重大变动才能扭转美元走势,如美国就业市场明显好转,国外投资者投资美国股市的强劲需求和美联储更为强硬和激进的立场。

  尽管高盛在报告中称:“一般来讲,美国已经修正了很多结构性不平衡,在某阶段利空美元的因素可能会转而利多。”

  但该机构同时还表示:“美元大幅走低可能会帮助或迫使美国降低不平衡性,但这需要时日,可能是几个季度,也可能是几年。”

  高盛指出,若全球投资者规避风险资产,美元将受到暂时支撑。“疲弱的全球经济预期,加之美国资产价格下行,特别是若原油价格走低的话,美元将受到支撑。”

  在同一报告中,高盛上调了部分货币兑美元的预期,如卢布的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预期被上调至28.50,27.50和25.70。人民币的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预期被上调至6.45,6.36和6.17。

  该行还预计,欧元/美元的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目标分别为1.40,1.45和1.50。

  北京时间18:13,美元指数报7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