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国财长:希腊有可能寻求债务重组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9: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4月14日讯——德国财政部长沃尔夫冈·朔伊布勒表示,如果6月份的报告对希腊偿还债务的能力表示怀疑,希腊就需要采取进一步的措施,这表明希腊有可能寻求债务重组。

  德国财政部长沃尔夫冈·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euble)周四(14日)表示,如果6月份的报告对希腊偿还债务的能力表示怀疑,希腊就需要采取进一步的措施,这表明希腊有可能寻求债务重组。

  朔伊布勒称,2013年前的任何重组措施都必须建立在自愿的基础上,因为当前的欧元区救助方案并未考虑到债务重组的可能性。

  朔伊布勒称赞了西班牙的改革措施,称这些措施控制住了危机的蔓延,市场也予以积极回应。

  他补充说,只有在满足严格附加条件的情况下,葡萄牙才能获得欧洲其他国家的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