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前:就业数据欠佳 美股期指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20: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间消息,周四美股指数期货走低。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攀升,令市场情绪受挫。

  美东时间4月14日08:44(北京时间4月14日20:44),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49.00点,报12150.00点,跌幅0.40%;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14.50点,报2294.00点,跌幅0.63%;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7.00点,报1301.75点,跌幅0.53%。

  周三美股收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41点,收于12,270.99点,涨幅0.0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6.73点,收于2,761.52点,涨幅0.6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26点,收于1,314.42点,涨幅0.02%。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4月9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41.2万。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38.0万。此前一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8.2万。

  美国玩具生产商孩之宝(HAS)宣布,第一财季的净利润同比下降71%,至1720万美元,合每股12美分。上年同期孩之宝的净利润为5890万美元,合每股40美分。孩之宝的每股业绩低于市场预期。

  全季营收同比持平,为6.72亿美元。即使上年同期的业绩不计税务收益,孩之宝的每股利润仍明显低于一年前,为12美分对26美分。孩之宝的季销售额超过市场平均预期。据FactSet Research的调查,分析师平均预期孩之宝第一季每股将盈利17美分,销售额约为6.591亿美元。

  模拟芯片制造商仙童半导体公司(Fairchild Semiconductor,FCS)宣布,第一财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2260万美元,合每股18美分,增至4350万美元,合每股33美分。

  扣除一次性项目后,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39美分,高于接受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6美分。营收增长4%,至4.13亿美元,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一致。

  两只IPO将在今天起航。汽车共享服务供应商Zipcar Inc。将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Nasdaq Global Market)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ZIP,IPO价格为每股18美元,最初预期值为14至16美元。

  快餐连锁店运营商Arcos Dorados Holdings Inc。将于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上市交易,其IPO价格为每股17美元,最初预期值为13至15美元。

  欧洲股市周四下挫,银行类股领跌。瑞士罗氏制药公司(Roche Group)股价下挫,此前该公司宣布瑞郎走强使其季度销售收入下跌9%。

  在亚洲市场,由于市场担心中国周五即将公布的CPI指数进一步攀升、并导致中国央行出台更多紧缩货币政策,周四中国大陆股市与香港股市收跌。

  评级机构穆迪(Moody’s Investors Service)将中国地产业的前景从“稳定”下调至“负面”,称政策收紧、利率上调、银行贷款减少和供应增加将使开发商的经营环境更加艰难。

  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走低,美元指数下跌0.3%,报74.749。5月原油期货下跌78美分,报每桶106.33美元,5月黄金期货上涨1.10美元,报每盎司1456.20美元。(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