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第一季度收到止赎通知住房数量创3年低点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2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间消息,加利福尼亚州不动产数据机构realtytrac Inc周四公布报告称,第一季度美国收到止赎通知函的住房数量下降至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在这一季度中,贷款商致力于处理完与住房没收相关的大量有缺陷文件的工作。

  据RealtyTrac Inc今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3月份为止的第一季度中,共有681153幢住房收到了违约或拍卖通知,或已被银行收回,即每191个家庭中就有一个收到了止赎通知,比去年第四季度减少15%,比去年同期减少27%。这一季度中,因有缺陷文件丑闻而被推迟的止赎申请量所占比例创下自2008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

  报告表明,第一季度中违约通知比上一季度下滑17%,比去年同期下滑35%;拍卖通知比上一季度下滑19%,比去年同期下滑27%;被贷款商没收的住房数量为215046幢,比上一季度下滑6%,比去年同期下滑17%。在法庭不负责监管住房没收事务的各州中,住房没收数量比上一季度增长9%。

  按州来划分,第一季度中共有7个州的止赎通知量创下创记录的同比降幅,其中以马里兰州最高,为68%;其次是康涅狄格州,为65%;佛罗里达州和马萨诸塞州均为62%;新泽西州为44%,俄勒冈州为42%,印第安纳州为36%。内华达州第一季度的止赎率最高,每35个家庭中就有一家收到了止赎通知函;亚利桑那州排名第二,为每60个家庭中就有一家收到了止赎通知函;加利福尼亚州第三,为80个家庭。(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