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upervalu第四财季盈利下降2%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2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间消息,美国最大食品杂货店运营商Supervalu Inc(SVU)表示,第四财季净盈利下降2%,部分原因是受到销售额下降和店面关闭的影响,但仍高于市场预期。

  该公司还发布了符合市场预期的2012财年盈利目标。

  截至2月26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9700万美元,合每股46美分,降至9500万美元,合每股44美分。营收下降6%,从上年同期的92.1亿美元降至86.6亿美元。

  最新业绩中包括每股22美分的店面关闭开支,每股9美分的非现金无形资产减值开支,以及一项每股31美分的收益。扣除这些一次性项目后,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44美分。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33美分,营收87.3亿美元。

  Supervalu预计2012财年每股盈利1.20-1.40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为每股1.27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