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ron Mountain董事长将兼任CEO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21: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间消息,数据存储与管理服务供应商Iron Mountain Inc(IRM)周四宣布,已任命董事长理查德-瑞斯(Richard Reese)为CEO,接替鲍勃-布伦南(Bob Brennan),即刻生效。

  瑞斯自1995年至今担任Iron Mountain董事长,并曾于1995至2008年间担任CEO。他的任命是在一家对冲基金向该公司董事会提名4位董事候选人,并呼吁对其业务进行战略评估后发生的。这家名为Elliott Management Corp的对冲基金公司是由投资者保罗-辛格(Paul Singer)管理的,拥有Iron Mountain近5%的在外流通股份。

  今年2月,Iron Mountain宣布第四季净盈利大幅下降,主要是受到与其数字业务部门相关的一项减值开支拖累。其营收从上年同期的7.79亿美元增至7.89亿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