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石油伦敦年会遭抗议者搅局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大群抗议者与安保警察人员在英国石油(BP)股东年会会场外发生冲突,此前墨西哥湾岸区居民进入会场表达赔偿诉求的要求被拒绝。

  一名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妇女被逮捕,其他4人被逐出会场——当时杜德利正要走上讲台向股东宣布“BP仍是一家了不起的公司,有着辉煌的过去,我认为还有着辉煌的未来” 。

  “并不是每个公司都会得到这样的机会,我们不想浪费这个机会,”他接着说,并强调加强安全、为公司重新赢得声誉、为股东重建长期价值是BP的三大优先工作。

  杜德利表示,管理层打算向董事会建议任命一名外部专家,让他来执行墨西哥湾漏油事件内部报告中提出的建议——就像2005年德克萨斯炼油厂爆炸后的做法一样。

  杜德利承认对公司年报中有关安全改进的细节不足感到忧虑,同意年报内容份量不够的说法,但表示今年会改善这种状况。(楚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