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卡夫食品拟用Gevalia取代星巴克咖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06: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早间消息,卡夫食品(KFT)计划用其瑞典咖啡品牌Gevalia取代在美国超级市场和仓储式零售商的店铺中销售的星巴克(Starbucks)咖啡。

  卡夫食品计划在8月份开始提供Gevalia咖啡,这个品牌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为该公司生成的营收约为4亿美元。星巴克在3月1日停止将卡夫食品作为其食品杂货店经销商,终止了双方之间维持了13年之久的经销和供应关系。

  卡夫食品称,该公司将提供10种口味的Gevalia品牌咖啡,其中包括法国式炒咖啡和巧克力摩卡等。Gevalia品牌咖啡已经通过互联网在美国销售,是卡夫食品总价值50亿美元的全球咖啡业务的组成部分之一。(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