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监会公示第十三届主板发审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07: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 李侠

  本报北京4月14日讯 记者李侠报道 第十二届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期任期届满,证监会决定对委员进行部分更换。中国证监会今天在网上公示了第十三届发审委委员候选人名单,这22名候选人分别由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等行业自律组织和相关大学、基金管理公司向证监会推荐。

  从公示的候选人名单看,由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推荐的10名候选人,从事审计业务年限均超过10年以上,从事证券业务年限均在7年至18年之间。由中国律师协会推荐的6名候选人,从事律师业务年限也均在10年以上,从事证券业务年限也均在7年至18年间。另有2名候选人由中国政法大学推荐,来自基金业的候选人有4名,分别来自银华基金、工银瑞信、华安、鹏华基金公司。

  中国证监会表示,对公示的发审委委员候选人如有异议,请在2011年4月21日17时前提出。可以通过信件邮寄,也可以通过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反映情况。反映情况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凡以单位或部门名义书面反映问题的,应当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求署真实姓名和所在单位或部门,便于有关部门进一步核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