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4月14日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4月14日下跌,受期货市场跌势拖累,尽管基本面强劲。

  综合媒体4月15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四(4月14日)走弱,追随TOCOM期胶跌势。

  日圆走强打压期胶价格。

  印尼一交易商称,“价格下跌让我们越来越难以报价,因原材料价格走高且产量依然偏低。”

  新加坡一交易商称,因泰国洪水损及供应,对印尼和马来西亚各等级橡胶的需求相当不错。

  泰国市场逢泼水节假期休市。

  5月/6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508-510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14-520美分。

  5月/6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533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37美分。

  泰国周三至周五因适逢公共假期休市。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