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3月视频游戏软件销售量同比下滑16%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早间消息,市场研究公司NPD Group公布报告称,3月份美国视频游戏软件销售量同比下滑16%,这一跌幅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的5%到10%。

  报告显示,3月份美国视频游戏软件销售量比2月份增长12%。在这个月中,最畅销的视频游戏是任天堂DS游戏机上的《口袋妖怪:黑白双煞》(Pokemon: Black and White)和美国互动娱乐软件开发商和发行商THQTHQ(THQ)开发的《国土防线》(Homefront)。

  在3月份最畅销的10款视频游戏中,艺电(ERTS)有3款上榜,分别是《龙腾世纪2》(Dragon Age II)、《孤岛危机2》(Crysis 2)和《拳击之夜:冠军》(Fight Night Champion)。(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