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兴融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业绩快报公告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0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201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情况说明

  由于公司在2010年度重庆项目未开工,无法实现销售收入;公司下属北京国兴南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终止“小月河项目”一级开发,已发生的前期开发成本“15,721,246.93元”全额计提当期“存货跌价准备”。

  三、本次业绩快报与前次业绩预计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前次披露的公司2010年度业绩预告预计的业绩无较大差异

  四、其他说明

  公司2010年度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0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和“巨潮网咨询(www.cninfo.com.cn)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国兴融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4月14日

  证券代码:000838 证券简称:国兴地产公告编号:2011-008

  国兴融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类型:√亏损

  2、业绩预告情况表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亏损原因说明

  由于公司在2011年一季度没有可供销售项目,不能产生销售收入及利润。

  国兴融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