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告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预计本报告期盈利,且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大幅变动。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董事会关于业绩发生大幅变动的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内,本公司分别与甘肃瀚宇投资有限公司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威分行完成了债务重组(见公司2011年1月5日《重大事项公告》和2011年2月1日《重大事项进展公告》),产生了共计3051.55万元的债务重组收益,计入本报告期营业外收入核算所致。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公司2011年第一季度业绩具体数据以公司公布的2011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