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首都机场觅得意向受让方 华闻传媒或将变更股东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打九折挂牌后,首都机场终于觅得愿意接手华闻传媒(000793)(000793,股吧)股权的意向方,但相关审核尚未完成,仍存不确定性。华闻传媒继续停牌。

  华闻传媒今日公告披露,2011年4月14日,公司收到首都机场集团“关于审核意向受让方相关材料的函”称,公开征集期间,首都机场集团收到意向受让方提交的意向受让书等材料,目前正在对材料进行审核。根据《国有股东转让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在公开征集完成后,仍需将具体事宜由首都机场集团报中国民用航空局和财政部审批。因此,一方面,对于意向受让方所提交材料的审核尚未完成,另一方面,意向受让方是否能够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以及股份转让是否能够实施也存在重大的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