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创维3月份销售额增长两成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07: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点击查看创维数码(00751)免费实时行情

  创维数码(00751.HK)4月14日披露的数据显示,公司3月份电视机总销量为54.7万台,与去年的54.5万台基本持平,销售总额则上升21%。

  内地彩电销售量增长22%至39.6万台,其中,平板电视机销量39.45万台,LED液晶电视11.1万台。

  截至3月底,创维累计电视机总销量则为799.6万台,同比下降11%,销售总额下降1%。内地彩电销售640万台,同比下降9%,其中平板电视机销售629.4万台,增长5%,LED液晶电视156万台,增长13.66倍。

  除彩电之外,创维今年开始进军白电行业。日前,创维南京生产基地正式落成投产。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学斌表示,白电是继电视产品之后公司的又一支柱产业,集团计划用3年时间实现100亿元的销售规模。据悉,与其他企业以代工贴牌方式不同,创维是自建生产线,并将重点投入打造白电业务板块。目前,设计年总产能500万台的创维白电南京生产基地,一期工程已竣工投产,一期工程年产能为100万台冰箱。(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