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抵押贷款部门Litton吸引多方买家竞购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07: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高盛(GS)旗下的抵押贷款服务部门Litton Loan Servicing已吸引多位买家竞购,其中包括Ocwen金融公司和Carrington控股公司。

  这些人士称,Litton贷款服务部门的拍售已进入第二轮竞标,预计售价可能达到5亿美元。高盛将为此次交易提供85%的融资。

  高盛发言人拒绝就此置评。

  高盛于2007年以约4.3亿美元的价格买下Litton。当时,许多银行纷纷收购贷款服务业务,以为其抵押债券交易业务获取有用的房贷信息。

  据悉,Ocwen金融公司是一家抵押贷款服务公司,而Carrington控股公司是多家房地产投资管理和房屋抵押贷款公司的母公司。(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