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八大机构:构建2850-3150新箱体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08: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兴证券:压力较大 继续震荡

  目前通胀居高不下,紧缩的货币政策预期仍未消散,经济增速回落已成共识,外围市场走势疲软,虽然近几个交易日大盘始终徘徊在3000点上方,但我们认为指数进一步上行空间有限,短期震荡格局难以打破。

  民族证券:构建2850-3150新箱体

  在前期板块的轮涨、轮跌周期结束后,先于大盘调整的一些板块面临技术性反弹,比如医药、高铁板块等,以及中小板、创业板。而银行股由于一季度业绩保持快速增长,有望保持目前稳健盘升的走势。上证综指将抬升至2850点-3150点新的箱体中运行。

  世基投资:二三线蓝筹股仍有上升的空间

  多方目前尚有两大底牌,一是蓝筹股的补涨底牌。如钢铁、煤炭、银行,它们的上涨理由是因为估值低、价格低产生的补涨。像农业银行已经是两市最后一只低于3元的股票,获得了机构资金的强烈追捧;二是周期性行业后续业绩的增长潜力,它与全球商品期货价格持续上涨有密切相关,这无疑会赋予多头较强的持股底气。从热点走向看,低价的二三线蓝筹股仍有上升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