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皇:大市窄幅波动 两万四争持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苏格兰皇家银行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苏格兰皇家银行

  内地传媒报道,将于周五公布的最新通胀同比增长,有机会创32个月以来最大的增幅,市场担心紧缩政策陆续有来,或会于数据公布后调升银行的存款准备金率。港股反弹乏力,一度低见23912点,收市险守两万四的心理关口,收市报24014点,跌121点,成交金额进一步减至718.4亿元。走势上,市场观望周五内地将公布的经济数据,恒指暂于近24400点的水平已现较大阻力回落,短线留意23800点水平的支持会否再度失守,若能找到支持则有机会开始一轮波幅的上落走势,阻力留意近24500点,中线维持参考阻力约于25000点的3年高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