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克莱斯勒即将与银行达成债务融资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即将与银行达成融资协议,以偿还美国及加拿大政府的约70亿美元债务。

  据悉,高盛集团、摩根士丹利、花旗集团与美国银行正在与克莱斯勒进行融资谈判,以偿还约70亿美元的政府贷款。目前,双方的谈判已进入高级阶段。此外,这些银行还将为解决克莱斯勒的未来流动资金提供一项循环贷款。这笔贷款将不会用于偿还政府债务。

  这些人士称,克莱斯勒预计将在公布第一季度财报后,启动债务融资程序。该公司计划在6月完成这项交易,不过融资协议还有待于克莱斯勒与菲亚特的共同CEO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的批准。

  克莱斯勒偿还政府债务将为菲亚特在2011年底前取得克莱斯勒的控股权铺平道路。马尔乔内在今年3月暗示,克莱斯勒原定于今年下半年举行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可能将被推迟至2012年。(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