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社保基金相中鸿路钢构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鸿路钢构昨日公布的2011年一季报显示,全国社保基金一零九组合在一季度买入129.98万股,一举成为了公司第二大无限售条件股东,按照今年前三月鸿路钢构42.31元的平均价格计算,社保基金约动用资金5500万元。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4.6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同比增长155.31%,每股收益为0.21元。

  基金、券商、信托公司也纷纷效仿,均在一季度大手笔买入鸿路钢构,交银施罗德精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银丰证券投资基金、华安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三只基金合计买入鸿路钢构402.93万股;另外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两只基金抱团持有109.56万股;广发证券也在第一季度买入鸿路钢构118.63万股,约占流通总股本比例的4.36%。

  “公司产品的需求情况是非常不错的,整个行业的景气度也处于上升阶段,预计中期净利润增长50%至80%。”鸿路钢构证券代表部负责人昨日向《大众证券报》表示,国家对房屋抗震等级与性能的要求将逐步提高,这有利于钢结构建筑行业的发展,所以钢结构产品未来的需求还有进一步释放的空间。

  记者 徐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