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东南盘中派红包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大东南(002263)昨日上演了一出诡异走势,在该股早盘上涨途中,惊现一笔跌停价成交单,然而该股并未受其打击,反而越走越猛,尾盘以涨停结束。盘中跌停成交的一笔是乌龙指还是赤裸裸的利益输送?

  昨日,大东南以11.25元平稳开盘,谁料,10时05分左右,风云突变,一笔2005手的卖单瞬间把大东南股价从11.25元打到跌停位10.28元,但在随后的几秒钟里,大东南又以11.22元、11.21元、11.25元的价格分别撮合成交了38手、43手、135手。之后,大东南越走越好,一路飙涨,尾盘以涨停结束。记者测算发现,在跌停板价格上成交的2005手股票的“幸运者”一日就获得了20%的收益,浮盈金额达42.7万元。

  对此,南京一私募人士认为,该股昨日走势乌龙指的可能性不大,乌龙指一般存在目标价与输错价较相似的情况,大东南昨日砸盘前的股价11.21元与跌停板价10.28元的相似性不大,输错的可能性较小。从盘后龙虎榜数据来看,大东南昨日买卖席位均是些券商营业部,利益输送的可能性或许会更大些。

  记者 陈慧